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畫畫這件事



       圓形、三角形、正方形、長方形、菱形……腦中跑過一個又一個的幾何圖形,我就像捕抓獵物的獵人,絞盡腦汁的想把你給捕抓住。但你就像世界上最靈活和難纏的獵物,在很靠近你時,一當網子落下時,以為抓住了你,一掀開來卻甚麼都沒有;興高采烈的想說終於抓住你時,回家處理食材時,才發現那個形貌、掏出來的內容物和味道,根本沒有一處是你,我只能坐下來靜靜的吞食這個-貌似你,卻甚麼也不是的路人甲。
        你,到底在哪裡?我想把你限制住,卻無從得知該從哪邊下手?是誘惑你,與你默默的培養感情,最後再一口吞噬嗎?還是根本不該具有那個抓你的念頭,順其自然的,等待那個愉悅的時機?或是請教經驗豐富的人,聽他們分享那些獨特的秘訣,這樣,我,就有資格抓住你了嗎?
        在我的面前,你從來不是一個面向,每一個人想抓得你,但背後的渴望是如此的不同。我渴望有解答的那一天阿。那一刻,我將深深的擁有你。一個永恆的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